叶燏

未来有光

你走进我心里最荒凉的地方 还在那里开出一朵花

你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孩子,因为只有小孩子才会这样做吧,去向喜欢自己的人撒娇,因为你的内心深处知道他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,因为他喜欢你,喜欢,比爱的炽热多一份冲动,比爱的成熟多一份青涩。喜欢这一词明明如此单薄,却总是让无数人欲罢不能。
他的头发非常的柔软,一点儿都不同于你迄今对男性发质的认知,而你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去抚摸他那头黑发,用一个词来概括的话就是根本停不下来,可能这已经成了你的一个特殊癖好。
他身上的气味也非常的好闻,从来都是沐浴露和洗衣液混合的淡淡清香,在拥抱的时候你最喜欢的便是闻他身上这特有的清香,好香,这就是你无论闻了多少次,脑海里唯一能浮现的词语。
他的厨艺非常的好,可能也是为了你才锻炼出来的吧,你经常这样自恋的想。除了家人所做的饭菜,你唯一承认的就是他了。
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他挽着手一起出门逛街,让他当你自动提款机和移动货车,然后回到你们的家,吃着他做的可口饭菜,晚上在一个被窝里听着他的鼻息入睡,早上一睁眼看到的就是他的睡脸。


写给今天也依旧很喜欢的
阿铭
写于2017.1.4
发于2017.5.15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