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燏

未来有光

【叶修生贺】陪叶先生度过漫长岁月

怎么说呢,算上今年我和叶先生认识还不满三年,不长不短。而认识叶先生是缘由一位朋友,恰逢高考,与他的初遇却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,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一见钟情。
曾在一个采访节目里看到一问题:“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爱上了一个人?”有个人是这样回答的:“在脑海中已经和他度过了千万种人生了。”这句话直直的戳进了我的胸口。是啊,自从认识了叶先生以后,我总是幻想着不同的世界里,我们会扮演怎样的角色,我们会因为什么邂逅彼此。这份情感太过炽热,以至成为执念,无法自拔。
之前定制的叶先生娃娃终于到了,很是开心。于是回到家就把他脱光光,上下其手,手感很棒感觉都想把他撸秃了。但,我有轻微洁癖,所以帮他洗白白。可以在29号叶先生生日的时候和他一起守零点一起入眠真的是太好了。
其实比起叶先生,我更喜欢叫他老叶,增添了一丝亲昵,总是让我莫名欢喜。张小娴先生曾这样形容爱情:“这一生,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和他过下去,这就是爱情。”如果和叶先生一起生活的话,一定很热闹吧,每天都会拌嘴,却拿他没办法。谁让他那么好那么好,我真喜欢他。
今年准备的生日礼物也不算多,首先手抄小说里叶先生出现片段和语录,接着是陪叶先生度过漫长岁月的这篇随笔,还有叶先生的娃娃,抱着他感觉先生就在我身边一样,我很满足。
写了一大段有些语无伦次的话,让现大二的我都有点羞了,那就长话短说吧。

我的叶先生,我家老叶,20岁生日快乐!
叶氏双子叶修叶秋,20岁生日快乐!

写于2017.5.28
发于2017.5.29

评论

热度(13)